传智专修学院社区

【已结束】谈谈你对秋裤的看法!

2018-12-4 10:05
101850

回帖奖励 50 大神分回复本帖可获得 2 大神分奖励! 每人限 1 次

【已结束】谈谈你对秋裤的看法!
公布本期中奖名单咯!
{KJCWFVLW_]$)(B~Y5{HK~X.png
李延秋、薛定谔和他的猫两位同学添加橙子学姐微信,联系橙子领取奖品哦!
橙子学姐微信号:keke5552020
奖品领取时间:2018年12月7日——11日,过时不候哦!

近期马上要迎来一波大降温小伙伴们秋衣秋裤棉衣棉裤什么的都该准备好了,今天咱们聊聊关于秋裤的话题!

2.jpg
秋裤的由来:
秋裤(qiū kù) 从字面意思上来看,就是秋天穿的裤子。又称衬裤或棉毛纱裤,台湾人称之为 卫生裤。文艺青年们称谓:chill cool.

秋裤党们只要多一条秋裤,人间就将多一份爱。
寒冷不可怕,我们有秋裤。
穿自己的秋裤,让别人无裤可穿!
而不穿秋裤的青年,终究不是好文艺青年!
0bd162d9f2d3572cf85b92838913632762d0c330.jpg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有一种冷叫你妈让你穿秋裤
11.jpg

天若有情天亦老,秋裤还是穿的好
万水千山总是情,没穿秋裤就不行
22.jpg

严重怀疑月老把我的红线拿去织秋裤了
33.jpg

秋裤恒久远,一条永流传
44.jpg

@丷未来 :有一种寒冷,叫做妈妈不喊你穿秋裤自己就自觉穿上了。有一种无奈,叫做你也开始喊小兔崽子穿秋裤看时光流逝,终于明白从小不懂衣食贵,养儿方知父母恩。
4.jpg
@付维 : 你发现自己穿秋裤的时间提前了,说明自己岁数大了。
5.jpg
@勇 : 秋裤是温度介于0~10℃时候穿的,增加保暖。新疆温差比较大,所以新疆人民都是早晚穿秋裤,中午脱秋裤

今日话题:谈谈你对秋裤的看法!
回复均有2个大神分奖励呦
橙子还会随机抽取1名同学送出本期的幸运小礼品哦!
分享到 :
0 人收藏

5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kiven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1:51:40 来自手机
我不穿秋裤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微醺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1:52:23 来自手机
男人要想富,就得穿红秋裤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薛定谔和他的猫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1:54:27 来自手机
宁可没头发,不能没秋裤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vcoler  新手上路 | 2018-12-04 11:55:50 来自手机
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Battle~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1:56:37 来自手机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很冷。。。。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西柚  中级会员 | 2018-12-04 11:57:10 来自手机
零下不穿真的牛逼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浪里小白龙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02:31 来自手机
在北方呆的久了,不穿秋裤真的冷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顾玖洛析。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03:48 来自手机
我这种老寒腿就是,感到一点冷就要立即穿上秋裤(。)
不过南方的人可能不会理解,我们北方人还有棉裤穿(滑稽)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小伙子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18:49 来自手机
扛不住了,今天刚穿秋裤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笨鸟蛋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21:03 来自手机
冬天为啥要穿秋裤?不应该叫冬裤吗?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哲_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27:25 来自手机
有点尴尬的是,在南方的时候秋裤那是有的,自从来了北京,秋裤!算了吧,地铁,挤着不热?公司,还好没穿秋裤,热不死我。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嘴角上扬、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31:28 来自手机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遇寒流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李延秋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35:25 来自手机
秋裤加身,棉裤加持~~~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周8714  注册会员 | 2018-12-04 12:49:03 来自手机
已经到了不再用妈妈提醒也会主动穿秋裤的年纪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Tommy  新手上路 | 2018-12-04 13:00:54 来自手机
你们过冬我过夏,学校唯一短袖的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一灯大师  高级会员 | 2018-12-04 13:17:17
穿之麻烦,不穿又冷,矛盾~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朱艳  教师 | 2018-12-04 13:59:45
在大沭阳,离不了秋裤啊!这天,这风,冷啊!还是穿上暖和!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0:58
朱艳 发表于 2018-12-4 13:59
在大沭阳,离不了秋裤啊!这天,这风,冷啊!还是穿上暖和!

硬冻的那种!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1:10
一灯大师 发表于 2018-12-4 13:17
穿之麻烦,不穿又冷,矛盾~

冷就不觉得麻烦!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1:36
Tommy 发表于 2018-12-4 13:00
你们过冬我过夏,学校唯一短袖的

是不是想找借口请假!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1:52
周8714 发表于 2018-12-4 12:49
已经到了不再用妈妈提醒也会主动穿秋裤的年纪

说明上年纪了!
幼稚鬼  中级会员 | 2018-12-04 14:02:04 来自手机
一声正气足矣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2:10
嘴角上扬、 发表于 2018-12-4 12:31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遇寒流

确实挺愁的!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2:38
哲_ 发表于 2018-12-4 12:27
有点尴尬的是,在南方的时候秋裤那是有的,自从来了北京,秋裤!算了吧,地铁,挤着不热?公司,还好没穿秋 ...

哈哈,还是北方的冬天好,有暖气!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2:57
笨鸟蛋 发表于 2018-12-4 12:21
冬天为啥要穿秋裤?不应该叫冬裤吗?

秋天穿的裤子叫秋裤!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3:20
小伙子 发表于 2018-12-4 12:18
扛不住了,今天刚穿秋裤

小伙子挺耐冻呀!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3:54
顾玖洛析。 发表于 2018-12-4 12:03
我这种老寒腿就是,感到一点冷就要立即穿上秋裤(。)
不过南方的人可能不会理解,我们北方人还有棉裤穿(滑稽 ...

这看样子是很北很北的那种!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4:23
浪里小白龙 发表于 2018-12-4 12:02
在北方呆的久了,不穿秋裤真的冷

能自觉穿秋裤说明长大了!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4:56
薛定谔和他的猫 发表于 2018-12-4 11:54
宁可没头发,不能没秋裤

哈哈,头发会有的,秋裤也会有的!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5:32
vcoler 发表于 2018-12-4 11:55
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

这得有多厚的正气才能度过这个沭阳的冬天!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6:06

你厉害!就服你!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6:31
微醺 发表于 2018-12-4 11:52
男人要想富,就得穿红秋裤

本命年才穿红秋裤的吧!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7:15
Battle~ 发表于 2018-12-4 11:56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很冷。。。。

有一种冷叫做你妈叫你回家穿秋裤!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4:08:02

正气是没有办法抵御沭阳的冬天的!
白。22  高级会员 | 2018-12-04 14:22:39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4 15:04:52
白。22 发表于 2018-12-4 14:22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撒旦狂热族  金牌会员 | 2018-12-04 19:31:24 来自手机
冬天离不开暖宝宝,更离不开秋裤!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5 08:38:09
撒旦狂热族 发表于 2018-12-4 19:31
冬天离不开暖宝宝,更离不开秋裤!

袜子还得记在秋裤上才暖和!
一灯大师  高级会员 | 2018-12-05 09:35:50

还是麻烦、、、
封茗囧菌  注册会员 | 2018-12-05 10:01:10 来自手机
万水千山总是情,没穿秋裤就不行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封茗囧菌  注册会员 | 2018-12-05 10:01:48 来自手机
男人要想酷,就得穿秋裤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5 10:03:52
封茗囧菌 发表于 2018-12-5 10:01
万水千山总是情,没穿秋裤就不行

这还编起诗了呢!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5 10:04:24
封茗囧菌 发表于 2018-12-5 10:01
男人要想酷,就得穿秋裤

男生不是觉得不穿秋裤才是酷吗?
撒旦狂热族  金牌会员 | 2018-12-05 17:18:03
秋裤,离不了!穿上暖和!
逍遥自在  中级会员 | 2018-12-06 12:03:25 来自手机
秋裤,秋裤,秋天穿的裤子,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怡宝a  版主 | 2018-12-06 13:21:53 来自手机
早就穿上秋裤了 我怕我老了不能去跳广场舞

回帖奖励 +2 大神分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6 13:46:27
撒旦狂热族 发表于 2018-12-5 17:18
秋裤,离不了!穿上暖和!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6 13:46:42
逍遥自在 发表于 2018-12-6 12:03
秋裤,秋裤,秋天穿的裤子,

冬天也得穿!
橙子学姐  管理员 | 2018-12-06 13:47:22
怡宝a 发表于 2018-12-6 13:21
早就穿上秋裤了 我怕我老了不能去跳广场舞

看见老帅哥立马就能跳了,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智专修学院社区 ( 苏ICP备16007882号-4  

返回顶部